首页  >  图片快讯1  >  正文

图片快讯1

《今晚报》头版报道我校主题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5:01   |   点击数量: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展开专项监督

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本报讯(记者李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对各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涵盖了集中学习、调查研究、党委十项专项整治方案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等情况,以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取得实效。

  该校纪委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学习情况和学习效果进行了两次随机抽测并现场检查党员学习情况,共抽测抽检55名党员,测试成绩反馈给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学习不认真、效果不佳的党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时,现场发放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评价表,要求党员从八个方面对各个调研课题做出评价,包括课题是否深入师生员工之中开展了调研;是否结合调研人的工作职责和分管工作;是否聚焦具体问题,解决了现实问题;是否注重查摆自身思想、能力、作风方面的问题等。

  该校纪委聚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净化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党内政治文化等进行监督,并牵头起草学校政治生态年度报告,通过创新监督方式、严格坐实日常监督,促进学校政治生态不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