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快讯1  >  正文

图片快讯1

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6:11:23   |   点击数量:

2020年1月15日下午,学校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会在行政会议中心311会议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2019年度工作视频总结,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对2019全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2020年六个方面工作思路。对天津市优秀辅导员、校级优秀辅导员、年度《辅导员工作论坛》优秀工作论文获得者共计19人次进行了表彰。

            

徐琤颖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工队伍要做到“三个强化”,要强化问题意识、强化规范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全体学工队伍要做到“三个清楚”,即清楚工作任务内容、清楚工作规范要求、清楚考核标准要求。强调全体学工队伍要严守“四个坚持”,坚持正确的政治要求,坚持做强文化育人,坚持做实师德的养成,坚持学习的氛围。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不足,明确了工作方向,顺利开启2020年度学生工作新篇章,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总结会议。

                                                     (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