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快讯2  >  正文

图片快讯2

学校举行2019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12 16:06:38   |   点击数量:

近日, 学校举行2019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学校副校长李富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际贸易学院、旅游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学典礼。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来自泰国、越南等五个国家的40名留学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三年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教师代表和留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教师代表介绍了留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总体规划。留学生新生代表表达了对中国文化和汉语的热爱以及对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在校留学生代表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新生要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李富森副校长代表宫宝利校长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对新同学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即“好好生活、天天向上”、“对自己负责”、“遵守中国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依靠自己、好好学习”和“安全第一、平安是福”,充分表达了学校领导对留学生的关怀和爱护之情。

留学生开学典礼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有助于留学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学校要求、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为学校接下来各项留学生工作的展开打下良好基础。

               (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