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牢记嘱托加油干  >  正文

牢记嘱托加油干

文字作品||牢记嘱托 接续前行

发布时间:2019-03-11 10:31:43   |   点击数量:

2019年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天津人民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国际贸易学院全体教师通过多种方式了解、学习与领会,通过“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受益匪浅,将所学所思所悟投入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国际贸易学院辅导员在寒假期间,坚持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社会实践,以期强化学生责任意识与自我管理能力的增强与提升;行政管理人员提前为新学期工作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为了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学院安装了一批新的“希沃白板”教学硬件,开学前,专任教师认真参加培训、亲手操作学习、精心制作课件。

2019年新学期开学伊始,我院师生精神百倍,有条不紊地开启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课堂上,老师们神采奕奕,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

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全体教师都必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加油干,脚踏实地,为高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国际贸易学院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