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牢记嘱托加油干  >  正文

牢记嘱托加油干

文字作品||牢记嘱托加油干

发布时间:2019-03-11 10:33:36   |   点击数量:

习近平总书记新年首次离京考察,就来到了天津,足迹遍及社区、企业、高校、港口、产业园等,所到之处,无不留给人们殷殷的嘱托和暖暖的关怀。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时时回荡在我的耳畔,“学校是立德树人的地方,要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高校党组织要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辅导员,在2019年的工作中,我应该时刻不忘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嘱托,爱党,爱祖国,继续干好本职工作,时刻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自己的事业追求,为建设现代化天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写好一名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奋进的一笔。

                                                     (信息技术学院 王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