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牢记嘱托加油干  >  正文

牢记嘱托加油干

文字作品||牢记使命,做好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发布时间:2019-03-11 10:36:03   |   点击数量:

我叫曲卓,是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的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担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16年以来,见证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不断改革创新,我更为自己所从事的岗位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深感在新时代,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日益重要,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论阵地,要肩负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时代重任。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我要把做一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作为自己的努力目标。在2019年,我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继续刻苦钻研教学工作,丰富课堂教学手段,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每一堂课,让学生在课堂上不仅可以获得知识,而且也可以扩展视野,解决学生思想深处的困惑。作为思政课教师更要以身作则,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努力成为学生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去感染学生、引领学生。

                                                        (马列教学部  曲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