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庆建党百年华诞 谱终身学习新篇 我校参加天津市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0 22:08:24   |   点击数量:

12月7日,天津市第十五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开大学主会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秀琴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代表一起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届活动周以“庆建党百年华诞 谱终身学习新篇”为主题,启动仪式上,广电云课堂全民终身学习频道正式宣告开通。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继续教育课程思政获奖代表先后上台接受表彰。此外,对全国“事迹特别感人的百姓学习之星”张振东及河东区非遗传习基地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现场采访,南开大学叶嘉莹先生和陈志远教授的视频感言,都感动着参会人员。围绕本次活动周主题,我校结合建党百年、津门乐学、老年享学、成果展示四个板块内容,举办“全民悦学”、“全民悦读”、“全民参与”、“全民助老”、“全民享学”等系列活动,活动持续一个月。

启动仪式结束后,尹秀琴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强调,继续教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善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机制,构建方式更加灵活、资源更加丰富、学习更加便捷的终身学习体系”。要以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以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为抓手,组织开展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各项活动,弘扬终身学习理念,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和学习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 | 继教学院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