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商职  >  正文

媒体商职

媒体关注 | 【学习强国】渤海证券·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园投资者教育基地”签约

发布时间:2024-01-19 21:38:24   |   点击数量:

日前,渤海证券·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园投资者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举行,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渤海证券·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园投资者教育基地”作为京津冀地区首家建在高校内的投教基地,是校企双方落实市委关于高标准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工作部署的有效举措,是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的重要实践,将充分发挥校园投教基地作用,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投教活动,集中力量做好“投资者教育全面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程”,将基地建设成为集课程教学、社会培训、金融风险防范公益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产教融合新平台,成为校园投资者教育基地的成功案例。

此次成功签约必将为2024年产教融合培育新动能,实现校企合作新开局。校企双方将以“校园投教基地”建设为纽带,开展常态化交流,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校企双赢,共同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 学习强国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