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商职  >  正文

媒体商职

媒体关注 | 【央广网】首届天津市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现场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3-25 22:42:52   |   点击数量:

央广网天津3月25日消息(记者韩雨晨)近日,由天津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共同承办的“津生有缘 职引未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自2023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市52所高校的20余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历经六个月的激烈角逐,经高校推荐、网络评审,共选拔出高教组成长赛道18名选手、就业赛道15名选手,以及职教组成长赛道12名选手、就业赛道15名选手入围总决赛。

决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生涯发展目标,就职业认知、自我探索、行动成果、目标调整等方面进行主题陈述及精彩展示。他们或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或致力于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或立志扎根基层教育,或心系乡村振兴,充分彰显了新一代青年学子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优秀品格。最终,专家评委评选出高教组总决赛成长赛道金奖、银奖、铜奖各6名,就业赛道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27名;职教组总决赛成长赛道金奖、银奖、铜奖各4名,就业赛道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25名。同时,天津市教育两委将根据国赛赛事安排,择优推荐天津市赛获奖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来源 | 央广网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