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组织党员代表观看大型抗疫题材话剧《生死24小时》

发布时间:2020-09-11 22:09:20   |   点击数量: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9月11日下午,学校组织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大型抗疫题材话剧《生死24小时》。

 

话剧《生死24小时》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一场发生在天津的安全健康“保卫战”,展现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防控状态、防控机制、防控思维,积极主动迎接这场“大考”的信心和实际行动。

剧中震撼感人的情节,引发老师们的强烈共鸣:这一场安全健康“保卫战”,彰显了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治理效能,充分展现出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和负责任大国形象。老师们纷纷表示,战“疫”历程刻骨铭心,战“疫”成果来之不易。今后将立足本岗,持续发挥共产党员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和驰而不息的奋斗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