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勠力同心强担当 奋楫笃行创业绩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天津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17:57:33   |   点击数量:

5月14日至15日,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工作在我校河东校区成功举办。本次面试工作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作为本市唯一的市内考点,组织难度大,责任重大。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面试工作,专门成立了由校长任主考,分管疫情防控副校长和分管继续教育副校长任副主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为确保此次考试成功举办,学校领导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现场会,研判会,专题研究方案、预案,全面部署各项工作,同时调集学校党校办、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力量,举全校之力承接好此次考试。作为考试承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召开系列专题会和培训会,组织模拟演练,为确保疫情科学防控和考试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校长刘欣深入考场巡视指导,副校长尹秀琴现场指挥协调面试实施工作,市招考院领导到我校考点巡视考试情况并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5月15日的津城大筛,也得到了河东区教育局和大直沽街道办事处的全力支持,为学校高效有序地完成考点核酸检测任务和面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对于学校各部门工作是一次“综合能力大考”,继续教育学院和党校办、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科学谋划、精准实施,承担此项任务的教职工顾全大局、认真履责、争相补位,确保了本次面试工作疫情防控严密,考风考纪良好、考试运行规范、过程秩序井然、技术保障平稳、考点安全稳定,服务温暖贴心,全力实现了疫情科学防控和平安考试的双战双赢。

供稿 | 继教学院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