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同心聚力谋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1 18:20:51   |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开展天津市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部署要求,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信息技术学院联系校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对联系企业进行了线上走访。

交流会上,天津畅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经纬智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就公司情况、岗位需求等进行介绍,信息技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本学院专业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就业情况等进行介绍。徐副书记与企业代表针对学生的校企共同教育管理、培训培养、就业落实等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现实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信息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企业的对接力度,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 | 信息技术学院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