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倡议书 | 忠诚担当争先锋 勇毅前行做表率——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0-17 20:27:50   |   点击数量:

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党旗是号角,党徽在闪亮。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展现商务精神、商务担当、商务作为,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发出倡议:

一、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检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二、发挥组织优势,带头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厚植师生情怀、倾心育人事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创新思路举措,着力破解工作难题,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凝聚合力,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争当先锋表率,带头踔厉奋发争创一流业绩

全体共产党员要主动发出“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最强音,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实的行动,带头响应号召、带头冲锋在前、带头争创业绩,用实干实绩实效彰显共产党员忠诚本色。

最是危难见初心,越是艰险越向前。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深学细悟笃行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坚定捍卫核心上,体现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上,体现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上,让党徽在师生中熠熠生辉,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