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喜报 | 我校在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天津市级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7 20:01:48   |   点击数量:

近日,由天津市人社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天津开放大学和天津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天津市级决赛-全媒体运营师、数字化管理师和互联网营销师赛项公布竞赛结果。在全媒体运营师赛项中,来自广告学院、营销学院的学生组代表队分获一等奖、二等奖;来自广告学院的杨咏、魏娜老师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在数字化管理师赛项中,来自国贸学院、营销学院的学生组代表队分获二等奖、三等奖;来自营销学院的张爽、周东朝老师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在互联网营销师赛项中,来自国贸学院、营销学院的学生代表队分获一等奖、三等奖;来自营销学院的鲁瑶、张晓兰老师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对我校紧密对接数字经济新业态技术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阅,继教学院和教务处协同做好校级选拔赛的组织和训练指导,积极探索职继融通育训并举的人才培养模式,参赛师生克服困难积极备战,展现了扎实的技能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协同创新,以服务我市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重点产业链为重点,围绕数字经济和现代服务应用领域,培育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来源 | 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