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召开“以学促干,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暨2023年上半年持续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23:17:39   |   点击数量:

2023年6月8日上午,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以学促干,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暨2023年上半年持续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推动会在学校行政楼311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同志在全市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孙剑楠同志在市商务系统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市商务局党组对学校党委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政治生态建设检查考核意见。刘欣做学校2022年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情况总结。

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肯定了2022年学校党委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同舟共济,实现了校园疫情“零传播”“零感染”。宫宝利要求,当前我们要做好三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是针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要全力进行整改,同时还要做好接受驻市商务局纪检组对我校进行的驻点监督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适应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学校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关键要靠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不懈奋斗的姿态抓落实。宫宝利强调,学校党委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整治推诿扯皮、办事拖拉等不担当、不作为作风问题为重点,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全校上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要持续用力,进一步深化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治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加强正向激励,凝聚干事创业磅礴力量,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奋力开创全国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建设新局面。 本次专项整治推动会,对扎实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形成工作作风好、办事效率高、落实措施实、管理服务优的政治生态和发展氛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 | 党委办公室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