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2  >  正文

校园快讯2

学校工会联合驻村工作组共同助力农家书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15 08:55:43   |   点击数量:

近日,学校工会收到一封来自蓟州区下营镇中营村党支部的感谢信,中营村党支部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对广大会员职工为农家书屋捐书义举的谢意。

             

三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与蓟州区下营镇中营村和张家峪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全力助村脱贫。在帮扶工作进入收官之际,从驻村工作组了解到,由我校援建的中营村党群服务中心筹建农家书屋急需大量书籍,学校工会立即向各分会发出为结对帮扶村捐赠图书的倡议书。各分会广泛宣传,积极响应,广大会员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短短一周的时间,就为帮扶村捐赠了涵盖党史、党建、社科、文学、艺术、科普、教育、儿童读物等方面的书籍600余册。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广大会员职工在积极参与的同时,纷纷表示,这既是为帮扶村建设奉献的一片爱心,又是为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的一份力量。大家希望通过书籍支持乡村文化建设,使乡村文化生活美起来,通过书籍传递知识, 带动结对帮扶村早日脱贫致富。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