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暨廉洁自律情况汇报及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11:28:20   |   点击数量:

7月14日,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暨廉洁自律情况汇报及点评会。

             

会议共分为两大部分: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将2020年上半年个人履职暨廉洁自律情况向党委进行汇报,重点总结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特别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工作情况,督促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和推动重点工作情况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对四位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上半年履职暨廉洁自律情况报告进行了审阅,并分别做了总结点评。二是纪委向党委汇报工作。纪委书记周宝玲从2020年上半年纪委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三大方面进行了汇报,学校党委认真听取并一致同意纪委上半年工作总结内容。

党委书记宫宝利在总结发言中对纪委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纪检干部发挥的作用表示认可,表示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纪委工作,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协助党委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压实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一岗双责”职责;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对各种腐败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加大对不作为不担当干部的问责力度。三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落实纪委2020年全员培训计划,不断提高纪检干部专业化工作水平。
(纪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