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11:32:45   |   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7月14日,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会上,纪委书记周宝玲作了2020年上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商务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推进党政工作要点、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学校纪委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加强政治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发挥纪律保障作用取得的工作成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点评发言,并针对目前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党委书记宫宝利总结强调:一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落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为抓手,压实“两个责任”,细化“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同时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对基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指导和监督。二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把干部选拔政治关,坚持选人用人的公信力和群众认可度,进一步提高“人岗相适、用当其时、人尽其才”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水平,尽快把好干部选拔上来。三要深化巡视整改、遏制好人主义、破解圈子文化、修复政治生态,持续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紧盯“关键少数”,对奉行好人主义、不作为不担当、工作宽松软的干部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纪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