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召开2020年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9:01:43   |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新提任处级干部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1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中心311室召开2020年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会。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作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主持,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及2020年度新提任的15名处级干部参会。

会上,徐书记首先总结了2020年度干部提任工作的整体情况,并紧扣工作实际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中肯而具体的要求,鼓励新提任干部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岗位标兵。


宫书记由自身经历和学校发展历程引入,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就新形势下抓实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新提任干部在强化学习意识,提高个人本领,厚植干部情怀,提升领导境界,明确崇高追求等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以高度的自觉性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集中精力,沉下心来,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干事,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奋力开创全国一流商科高职院校建设新局面而奋斗。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