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7-17 18:53:14   |   点击数量:

7月13日下午,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佴建乔、副院长杨学前等一行46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宫宝利、副校长武春平出席座谈会,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国贸学院、外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宫宝利对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佴建乔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宫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以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产业需求的各项举措。武春平副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构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以及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具体作法。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佴建乔说明了来访目的,并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副院长杨学前详细介绍了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一体两翼一提升”的专业人才培养格局和专业直接对接国际升学的特色外语办学模式。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