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大赛动态 | 我校旅游学院承办的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导游服务赛项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4-25 16:35:33   |   点击数量:

2022年4月23日,旅游学院承办的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导游服务赛项在天津市津门茶中心成功举办,学校刘欣校长参加大赛开幕式并致辞。此次大赛采用线上直播、线下评委集中评分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天津市七所院校的1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在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下,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通宵达旦、通力合作,克服软硬件等诸多困难,成功承办了本次大赛。大赛组委会和大赛评判人员,严格执行大赛规则,履职尽责,在确保大赛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推选出有实力有代表性的选手参加国赛。最终,旅游学院两名选手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全力备战,以丰富的专业知识、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本次大赛第一、二名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整体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以导游服务技能竞赛为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导游服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旅游行业与涉旅游大类专业职业院校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搭建行业专家、名师与参赛选手、参赛学校之间的交流平台,为参赛选手与优秀企业之间构建就业对话平台,同时促进了相关院校、学生和教师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旅游学院将总结本次大赛经验,并以此为契机、起点,不断提升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度,助力整体提高高职教育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推动旅游专门技能人才队伍的成长与壮大。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全新的面貌整装待发,争取未来再创佳绩。



供稿 | 旅游学院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