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厚德奉献奖项提名奖、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辅导员:赵利芳

发布时间:2021-01-25 10:43:55   |   点击数量:

厚德奉献奖项提名奖、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辅导员:赵利芳

赵利芳,女,中共党员,党委组织部干部。担任专职辅导员期间,赵利芳同志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她坚持开展宿舍团体辅导,经常与学生谈心到深夜。为了帮助学生健康成长,自学考取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主动承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指导学生参加心理剧大赛,用所学为学生保驾护航。饱含了一名辅导员对学生朴素而真挚的爱,更折射出一名优秀辅导员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现在,作为一名从零开始的组工干部,她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开拓进取、坚忍不拔、知难而进、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全新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以无声的觉悟,为学校育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利芳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始终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团结并带动周围教师,踊跃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协助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维护职工权益,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工作态度端正,乐于助人,不计较个人得失,为学校工会工作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