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教学督导室叶宏权事迹介绍

发布时间:2022-05-25 15:50:08   |   点击数量:

教学督导室叶宏权事迹介绍

  叶宏权,现任教学督导室主任。自两校合并以来,一直负责学校的科研管理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科研项目管理和科研经费管理规章制度,主持制定了聘期科研工作任务考核文件。为提高学校教师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他一方面聘请知名专家、学者、科研管理人员来校进行科研培训讲座,一方面带领部分科研积极分子参加校外课科研培训讲座、学术年会,积极拓展老师们的科研视野。他十分注重科研团队建设,积极打造中青年科研骨干,为他们创造外出学习的机会。他所带领的科研团队完成了两项国家级课题的子课题研究任务。团队中的大多数人都主持并完成了省部级科研项目。几年来,叶宏权同志主持完成了2项省部级课题、3项委局级课题、1项重点调研课题并获奖,参与了近10项省部级课题的研究任务,公开发表论文10篇 。

C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