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党委组织部于莉事迹介绍

发布时间:2022-05-25 16:00:29   |   点击数量:

组织部于莉事迹介绍

  于莉同志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的奋斗姿态。自2020年7月任人事处处长,8月任组织部部长以来,面对压力与挑战并存的全新工作,以敬畏姿态立身、以奔跑姿态工作、以创业姿态做事、以奋斗姿态前行,彰显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工作中凝心聚力,带领部门人员举办热烈而隆重的教师节庆祝大会;顺利完成学校首次职称自主评审工作;按照内设机构调整及人员总量管理的文件要求,第一时间完成学校岗位设置审批备案;有序完成管理、教辅、辅导员岗位调整工作;启动全员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构建党建+引领教育新发展格局,持续推进师生党员素质提升;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启动从政工职称系列人员中选拔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处级干部工作;系统推进处级干部轮岗交流;启动处级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一系列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留给她的却是常年没有周末,更没有寒暑假的工作常态。她从不讲工作的苦和家庭负担的重,把对家人的陪伴默默奉献给工作。在她的带领下,组织部党支部被评为商务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