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张桂芝事迹介绍

发布时间:2022-05-25 16:15:31   |   点击数量:

张桂芝 事迹介绍

  张桂芝,中共党员,营销学院专任教师。2020年 3月,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之心,主动报名援疆支教,离开繁华的都市,奔赴昆仑山脚下的和田,开始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的援教工作。在为期一年半的支教期间,她带领学生到邮政网点进行操作技能培训,促成校园“邮乐购”主题邮局顺利开业,为电商专业学生提供了校内实训基地,为师生解决收寄快递难的问题。在专业建设中,针对和田地区对物流人才的迫切需求,她积极协助系部领导,完成物流管理专业的新专业申报工作,结合新疆物流发展的实际情况,完善符合当地人才培养需求的物流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制定物流管理专业核心课程标准,为培养和田地区物流人才做好准备。担任班主任工作,她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制定提高普通话水平学习计划,并为学生购买普通话考试教材。能为国家教育脱贫工作尽绵薄之力,为新疆贫困地区的学生们做点什么,她深感自豪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