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组织部郭俊辉事迹介绍

发布时间:2022-05-25 16:25:19   |   点击数量:

组织部郭俊辉事迹介绍

  郭俊辉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丰富党的理论知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先后在学校共青团、国防教育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该同志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书写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疫情期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下沉工作;返校复课后,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来,做到心有所向,服务大局。 该同志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学生发展,尤其是在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和社会实践工作方面,拓展服务载体和实践内容,深化实践教育,多次被评为天津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在大学生国防教育方面,连续三年超额完成征兵征集任务,2020年度学校高被授予天津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指导的国旗护卫队社团连续两年被评为“天津市先进学生集体”。

2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