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吴昊事迹介绍

发布时间:2022-05-25 16:29:30   |   点击数量:

吴昊 事迹介绍


  吴昊同志2017至2019年连续三年考核为优秀,2018至2020年连续三年党员民主评议为优秀。2021年被评天津市级机关、天津市商务系统、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先后2次被学院党委派驻服务市委巡视商务局和学校工作,是学校首批结对帮扶困难村驻村干部,2021年被评为学校“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想信念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能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身先士卒、亲力亲为、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彻于工作全过程。在疫情防控期间下沉社区执勤,参加校园安全值勤,参加党员突击队,主动靠前为师生服务。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正派,清正廉洁,勤奋务实,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学史力行,为师生办实事,发扬斗争精神,敢闯敢试,敢于自我革命,能够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关爱师生,了解并解决学生遇到困难,发挥党员干部“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能够虚心接受批评,受到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