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人事处常军事迹介绍

发布时间:2022-05-25 16:32:49   |   点击数量:

人事处常军事迹介绍

  常军同志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把每一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千方百计解决好师生的急难事、揪心事、烦心事,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高师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他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和锐意进取的担当精神,完成新建森林运动休闲公园,提升广场绿化等项目,为学校获评天津市高职“最美校园”增添了绚丽的一笔。狠下内功自学提升,在学校新建宿舍楼项目中自主完成审批手续办理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为学校节省数十万元资金。无论是在大学生思想教育领域还是在后勤管理工作中,常军同志多年保持手机24时开机的习惯,无论昼夜、节假日,学校、师生的需要就是他一往无前的奔去方向。在校工作期间,加班工作是常态,特殊、应急事件处理中都留下了他匆忙而坚定的身影。作为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常军同志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廉政工作贯穿于思想教育、工作决策的始终。时刻以一名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从不推诿卸担子,在反腐倡廉上绝不踩红线出漏洞。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常军同志以长期坚韧不拔的意志,多年持续不断的付出,完成了学校多项建设工作,为学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高等商科院校校兢兢业业的做着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