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旅游学院团队事迹介绍

发布时间:2022-05-25 16:58:12   |   点击数量:

旅游学院团队事迹介绍

  旅游学院团队:张颖、尹明远、岳辉、王振坤、李金华、张红柳、宇卫昕、杨玥、柳礼奎、刘菲、句超、张凝

  建设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大行动,对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职业教育内涵发展意义深远。在校院领导的指导与帮助下,团队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体现出讲担当有作为,发挥旅游管理专业群优势,快速整合资源,在凝练旅游管理专业多年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突出产教融合,深化三教改革,推进1+X课证融合。通过团队成员通力合作入选天津市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

团队将继续以教学创新团队为引领,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和教师培养培训机制,全面实施模块化教学模式,建成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提高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