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教融合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习实训

校外实训基地:天津嘉信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1 15:20:07   |   点击数量:

天津嘉信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嘉信国旅),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拥有法人资格的一家具有实力冲击5A级别的旅游公司。嘉信国旅一直奉行“开心自由旅,满意在嘉信”的服务宗旨,以“创新经营、科学管理、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坚持“独特产品、舒心安排、优质服务、微利价格”的工作原则,做游客出行的贴心向导。同时,公司紧跟市场规律,不断创新完善企业的经营理念,完整控制服务质量,致力于创建具有自身特色的5A级旅行社。

嘉信国旅是从事自由行、自驾游、特种旅游、主题旅游活动;包括承办会议、企业商旅服务、酒店机票预订的专业旅行社。公司以会员模式开拓市场,以非常特殊的机制来产生奖励积分,赢得相当多的企业和个人的青睐。在业务服务领域,嘉信国旅深知“顾客就是上帝”,为此企业配备了对团队专业性、职业化的经典培训机制。个性策划: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其度身订作有创意的个性化方案。反应迅速:时时关注市场动态和客户需求,在第一时间将资讯传达给客户。富有耐心: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以高度的热情对待每一个客户。

天津嘉信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旗下自游旅程网(www.ziyoulc.com)为华北地区知名旅游网站,配备了专业的网络团队进行资讯管理,网站维护以及旅游信息的即时更新。目的是使游客可以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方便准确的找到自己有兴趣的相关旅游信息。嘉信国旅自游旅游旅程网一直秉承着“用心、细心”的原则去打造旅游界独一无二的品牌。到目前为止,游客可以登录网站随时查询旅游线路、查询活动信息、网上咨询、网上预订、网上支付,彻底实现网络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