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教融合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习实训

校外实训基地:天津海河悦榕庄酒店

发布时间:2018-06-01 15:22:11   |   点击数量:

悦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榕集团)为顶尖度假村、酒店及Spa的国际营运开发商。

自从1994在泰国普吉岛开设第一家度假村以来,悦榕集团在全球已扩展成为一家多元业务企业,并于2006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集团目前于28个国家拥有36家酒店及度假村、约73间Spa、91间精品店及三座高尔夫球场,并预期将于2017年于33个国家增加至66家酒店及度假村、117间Spa、151间精品店。

悦榕集团的创新经营模式包含3个核心业务领域,为其带来多源收入,在酒店业是非常独特的。也正是这种培养内部人才发展并经营集团附属产品的方程式,让竞争者难以成功复制。

作为全球顶尖精品度假村、公寓住宅及SPA的营运商,悦榕庄融合了亚洲传统及地域特色,提供一个能够让人完全放松身心灵的优雅浪漫空间,营造“心静轩”。旗下的产业在建筑及装潢摆设上融合当地的特殊风格,以反映当地的风土民情。悦椿度假村是悦榕庄品牌的完美补充。悦椿品牌旗下酒店度假村及SPA在内部装饰和设计上均体现出个性和活力之感。无论是地处繁华的文化中心或是置身于自然美景之中,悦椿度假村都淋漓展现当地风土民情。关注集团对环境保护和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长期战略,悦榕阁艺品零售店作为与社区合作的窗口,通过经营一系列手工艺品、独特礼品和美容产品,唤醒前来造访的旅行者内心的责任意识

直到目前为止,悦榕酒店度假村集团管理拥有超过20间休度假村及酒店, 60多间SPA及60多间悦榕阁艺品店和两座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