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五一”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2 18:11:39   |   点击数量:

                                   校办通知〔2020〕3号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及直属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我校“五一”放假安排如下:

一、5月1日(星期五)至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线上教学4月26日(星期日)上5月4日(星期一)课程、5月9日(星期六)上5月5日(星期二)课程。

二、放假期间,线上教学活动暂停;下沉社区的教工要服从社区安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配合社区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参加学校三个校区防控值班、行政值班以及校领导24小时在岗带班等校内各类值班均轮班值守,按照要求坚持岗位值守,落实好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承担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教工务必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纪委和保卫处按照工作职责坚持做好假期三个校区督查、巡检工作。

三、请全体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严格履行离津和进京批准制度,外出佩戴口罩,自觉、科学做好个人有效防护,减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