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快讯1  >  正文

图片快讯1

五四青年节 |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携手并肩迎接未来——我校举行“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4 19:12:28   |   点击数量:


为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号召商职青年无惧风雨,勇挑重担,5月4日上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在体育场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升旗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7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庄严,肃穆,尊重,敬仰。鲜艳的国旗在空中飘扬上升,透着熹微的晨光,越发耀眼。青马班第一期学员张雪颖同学进行以“勇担时代重任,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演讲,共话新时代下商职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全体在校学生作出庄严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在升旗仪式的最后,党委书记宫宝利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宫书记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勉励商职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做向往凌云之志的追梦人;要成长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推动科技进步、勇担民族复兴重任;要勇开风气之先,传播先进文化、促进社会文明。他强调,每一名团干部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要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扎扎实实融入青年、服务青年。以激情满怀、朝气蓬勃的青春状态干出一番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供稿 | 党委宣传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