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快讯2  >  正文

图片快讯2

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9-27 20:20:13   |   点击数量:

9月26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大会暨闭幕大会上,经过全体代表充分酝酿和讨论,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宫宝利、徐琤颖、李富森、尹秀琴、周宝玲、于莉、李学颖、秦玉青8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周宝玲、武春平、常军、周晓华、段红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两委”委员将恪尽职守,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共同谋划好学校事业发展的蓝图。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党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学校近期和中长期发展目标及今后五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

 

(中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认为,过去五年,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商务局党组的直接指导和支持下,积极围绕上一届党员大会确立的重点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在学校历任领导班子工作的基础上,在党的建设、学校治理、育人质量、服务社会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成就,实现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办学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国内外影响力显著提升。

 

(中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指出,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在商职院实施的充分体现,是深入落实天津市教育大会部署要求的集中体现,与市委市政府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高度契合。未来五年既是学校夯实基础、培育高峰的重要攻坚期,更是建设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必须始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坚持从严治党、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全面推进人才兴校战略、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全面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全面实施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构建治理体系,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强化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创新创业育人实效,优化文化育人环境,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深化平台建设,广泛聚资源促发展,不断推进立德树人取得新成效。

 

大会强调,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建设的根本保证。办社会主义大学必须坚持党对学校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大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员工要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而奋勇前进。

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