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牢记嘱托加油干  >  正文

牢记嘱托加油干

文字作品||牢记嘱托加油干,贡献职教现代化

发布时间:2019-03-11 10:26:53   |   点击数量:

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天津。新年心语寄津城,如春风劲吹,似春潮涌动。在南开大学寄语师生“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的爱国情怀及鼓励自主创新等光辉思想,让我们每一名教育工作者感到应肩负的重大责任。

习近平总书记天津之行的系列重要讲话是一座灯塔,按照他指引的方向,我们就不会迷失道路,对照他的要求,我们可以找到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2019年,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我会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改善教学质量,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双重责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以传授知识、提高品德、启迪智慧为己任,引导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天津教育现代化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为天津的美好未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旅游学院  柳礼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