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工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3 09:36:10   |   点击数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学校工会干部中广泛开展“学史知史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校工会于3月19日下午邀请学校马列教学部副主任、张妍妍教授为全体工会干部及女职工代表做了题为“在党史学习中坚守初心、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的精彩讲座。



讲座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党的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等五方面内容为大家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困苦、甘于奉献牺牲的百年逐梦历程。希望大家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真抓实干、奋发拼搏。


此次党史专题讲座,让全体参会干部教师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使大家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智慧的力量,达到了补钙壮骨、固本培元的作用。

(学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