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三全育人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构建以体育人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15 21:44:53   |   点击数量:

2024年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于3月14日上午召开,刘欣校长参加会议。

体育教学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2024年全年体育工作、学生体育俱乐部及赛项安排。2024年,20项体育竞赛活动贯穿全年,预计参与师生达万余人次,在赛项设置、参赛方式、竞赛奖励、冠名机制有改进、有创新,鼓励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科学锻炼,增强体质。

体育工作委员会各委员积极发言,对2024年体育工作计划提出合理化建议,共谋“五育并举”、以体育人的新局面。

刘欣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体育工作重在参与,希望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体育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入思考、齐抓共管,科学组织体育教学,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体育活动。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要深入细致工作,通过体育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以健康的体魄面对生活,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学校体育品牌,科学高效地落实学校体育各项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的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贡献体育力量。

来源 | 体育教学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