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商职  >  正文

媒体商职

媒体关注 | 【天津教育报】天津商务职院成立“校园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4-01-19 22:44:21   |   点击数量:

天津商务职院

成立"校园投资者教育基地”

本报讯(记者刘佳) 日前,渤海证券·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园投资者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举行。

渤海证券·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园投资者教育基地”是京津冀地区首家建在高校校内的投教基地,是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牵头成立“京津冀数字金融产教融合联盟”后,依托联盟平台扎实 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校企双方依托共享资源优势,持续输出优质投教内容,产生校企双赢、同频共振效应,形成校企合作良性互促机制。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长刘欣表示,学校将与渤海证券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校园投教基地作用,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投教活动,集中力量做好“投资者教育全面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程",将基地建设成为集课程教学、社会培训、金融风险防范公益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产教融合新平台,成为校园投资者教育基地的成功案例。

来源 | 天津教育报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