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商职  >  正文

媒体商职

媒体关注 | 【天津日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总决赛落幕 将择优推荐获奖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4-03-22 21:18:21   |   点击数量:

本报讯(记者 姜凝)由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总决赛近日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大赛现场共评选出高教组总决赛成长赛道金奖、银奖、铜奖各6名,就业赛道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27名;职教组总决赛成长赛道金奖、银奖、铜奖各4名,就业赛道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25名。市教育两委将根据国赛赛事安排,择优推荐天津市赛获奖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以“津生有缘 职引未来”为主题,自2023年10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市52所高校的203558名选手报名参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结合生涯发展目标,对职业认知、自我探索、行动成果、目标调整等方面进行主题陈述。为考察选手综合能力,专家评委还结合真实工作场景对每名选手的主题陈述和参赛材料进行了针对性提问。

来源 | 天津日报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