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觉商职  >  正文

视觉商职

2023年“海棠花儿开”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看商职“雨打芭蕉”

发布时间:2023-04-12 19:58:12   |   点击数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实施“十项行动·津南行动”,统筹推进“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兴业”,2023年4月9日,由津南区海棠街道、天津大学党委宣传部、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海棠花儿开”文化艺术节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艺术节开幕式以“海棠花开聚人心 踔厉奋发践行动”为主题,来自街道、社区和高校的100余名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联袂表演了舞蹈、合唱、武术等节目,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校商梦舞蹈团受邀在开幕式上表演群舞《雨打芭蕉》


本届艺术节为期一个半月,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分设活力海棠、文化海棠、悦美海棠、创意海棠、诗韵海棠、青春海棠六大主题板块。之后,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会与海棠街、驻街各兄弟院校通力合作,培育更好的校园文化产品,有效发挥文明沁润、文化滋养的功能,共同助力海棠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街。


来源 | 团委、闪影社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