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打造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18-09-11 17:11:51   |   点击数量:

910日,我校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党委书记吴惟义、副校长尹秀琴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惟义书记指出,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中共中央、国务院即做出了《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决定》,明确了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首要环节,加强对青少年的教育,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点。随着我国改革进入深水区、攻坚期,对社会治理提出了更高要求,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信访维稳等多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效能才能更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打造平安校园,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在学校的体现,需要各部门思想统一、步调统一,形成齐抓共管、分工协作的合力。

尹秀琴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吴惟义书记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积极推动理念、制度、机制、方法创新,要过程与结果并重,做实做严各个工作环节,使我校平安建设取得新成效。

 

                    (党委办公室、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