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2:03:11   |   点击数量:

1012日下午,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三部门联合召开2019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研讨会,就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就业实习、文明离校等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校长宫宝利,副校长李富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各专业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富森副校长主持。

                

会上,李副校长现场通报“中亚五国与天津海河商务学术论坛”“百家企业签约仪式”活动情况,同时指出,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协同做好毕业环节工作是创新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要避免部门工作职能不同步,提升管理效率。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工作统筹,二级专业教学学院要强化工作落实。

宫校长强调,同志们要坚持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2019届毕业生相关工作:一要将“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作为具体工作的指导方针;二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接班人;三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行业、企业、职业特点,提升管理水平、进行改革创新;四要重视安全,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将责任抗在肩上。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