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举行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16 11:08:27   |   点击数量:

1012日下午,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在行政楼31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李富森出席典礼,各专业教学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留学生辅导员,留学生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全体在校留学生参会。

             

李富森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向全体与会人员转达了宫宝利校长的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祝辞,祝愿留学生们在校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学有所成。留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表达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学习中文的热忱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

             

             

本年度我校实际接收各类来华留学生337人,预计年内总规模将达370人左右。目前,已有来自10个国家的留学生在校进行汉语和其他专业学习。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国际交流工作成果显著。

                                          

                                              (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