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more  >  正文

校园快讯more

学校领导慰问驻村工作组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15:20:15   |   点击数量:

318日,学校校长宫宝利、党委副书记徐琤深入蓟州区下营镇中营村、张家峪村慰问我校驻村工作组成员,并与镇、村主要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和交流。

            

校领导与下营镇党委书记南晓东、镇长郑建立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加强相互合作、共同推动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庄长远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对下营镇政府为学校驻村工作组在工作和生活中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村两委班子在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合作表示感谢。

校领导走访了两个帮扶村,听取村支书对村庄的产业定位和长远规划的分析,实地考察了两村的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驻村工作组成员驻地,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工作组再接再厉、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想实招、干实事,取得帮扶工作新成效。

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令工作组全体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厚望,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帮扶工作,早日实现强村富民工作目标。

                                                                      (驻村工作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