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弘扬英烈精神 铭记光辉历史” 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17:57:03   |   点击数量:

2021年4月2日清晨,我校在清明前夕举办“弘扬英烈精神 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千余名学生参加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军乐声,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护送国旗进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随后,学生代表以《“缅怀英烈,铭记历史”做新时代有志青年》为题做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全体学生向英烈学习,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扎根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砥砺实践,检验真理。

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在讲话中说道:值此清明节来临之际,我们缅怀英烈,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革命英烈先进事迹的重要体现,广大师生要做到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学生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品格本领,珍惜幸福生活、学好专业本领,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十四五”开局新篇。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