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07-22 19:42:22   |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11年7月21日下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此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政治立魂、严管立威、纪法立行、警示立戒、党性立心和文化立信等方面,凸显警示教育特色,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天津市查处的典型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彰显了我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铁腕反腐的决心和力度。

此次参观学习适逢其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又逢学校第六聘期干部聘任调整工作,一批年轻干部走上重要岗位,此次参观对于即将履行新职责的党员干部来说,既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风党纪教育,也是一次印象深刻的党性锤炼,更是一次新征程出发前的廉政警示。在新的历史起点,必须凝聚“奋进”的精气神,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从严治校。此次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必将激励着党员干部切实肩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持之以恒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用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