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风雨同舟,爱满商职 | 呼叫商职学子,如遇紧急灾害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发布时间:2021-07-23 17:54:22   |   点击数量:

近期,全国部分省市已进入汛期,各地暴雨频发,多地受灾受损情况严重,一线灾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弦。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自灾情发生,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一直密切关注着大家的情况,同学们的安危牵动着学校和老师们的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对遭受洪涝灾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帮扶救助,保障受灾同学的正常学习生活,学校已紧急启动受灾情况排查工作,如同学们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所在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或辅导员说明情况,并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也可直接与学生资助中心联系,电话:18920810371。我们将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解决现实困难。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始终与大家风雨同行!

(学校学生资助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