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党委书记宫宝利深入广告学院联系班级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21:38:23   |   点击数量:

日前,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参加广告学院广告2001班的主题团会活动,为学生做形势政策讲座,征求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公寓了解学生生活情况,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

在广告2001班“青年心向党”主题团会上,团支书向宫书记汇报了入学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师生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向党的献词并热烈地交流讨论。宫书记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心得,并为同学们带来一堂题为“做新时代有志气、骨气、底气的青年”的精彩讲座。他勉励同学们要以自己的担当、奉献、拼搏、付出证明自己,要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随后宫书记深入8号学生公寓,关心同学们入冬后的日常生活,了解到学生们对现有住宿条件很满意,表示非常欣慰。在与学生代表就餐过程中,宫书记与同学们深入沟通,详细询问班级学生的各项情况,耐心听取了学生们对食堂价格、食堂餐食种类、食堂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就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引导。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将更加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刻苦学习、努力成才。


供稿 | 广告学院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