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深化职称改革 破除五唯倾向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22:05:23   |   点击数量:


11月26日下午,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122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教师等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实施方案》及三个相关文件。会议期间,代表们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本次代表大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既是一次深化改革、凝聚力量、鼓舞干劲的大会,也是争创全国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的推动会,更是职业教育思想的一次大讨论。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振奋精神,奋力拼搏,总结好2021年各项工作,科学规划好2022年新的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 校工会

图片 | 唐宽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