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健康奔跑践行初心”——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1年mini马拉松开赛

发布时间:2021-11-27 22:17:22   |   点击数量:

11月26日,“健康奔跑践行初心”2021年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学校西门开赛,副校长武春平出席并为比赛鸣枪。



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大力支持,各学院积极参与。作为一项传统的群众性体育赛事,广大师生给予了高度关注,积极报名参与,充分体现了“以体育人,健康第一”的理念得到越来越多商职人的认同。



多年来,学校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筑牢师生“以体育人 健康第一”理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理念出发,深入开发体育中的“思政元素”,加强以“体”育人的项目建设,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体育文化品牌。长期以来,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坚持守正创新,已经成为学校体育的经典赛事,也成为我校各类体育项目中的品牌活动。广大师生一起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助推“健康校园”,用健康的体魄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共有近1000名学生报名参加竞赛组和参与组比赛,刷新了历史参赛人数最高纪录。初冬的商职院虽寒风冽,但运动员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震耳欲聋。  

               


经过激烈角逐,旅游学院苏湘森同学获得男子组个人冠军,营销学院芦俊杰、旅游学院昂秀龙哲分获男子个人亚军和季军;信息学院周菁菁获得女子组个人冠军,营销学院石岩、国贸学院张洋分获女子个人亚军和季军。旅游学院、营销学院、国贸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辛苦组织和付出。活动现场,国旗班志愿者们默默守候在跑道旁,为寒风中的运动员保驾护航,温馨的画面占据了整个的校园。




供稿 | 党委宣传部、体育教学部、校团委

图片 | 唐宽、闪影社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